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雄安新区将建智慧教育示范区

来源:

中国教育报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印发《河北省智慧教育行动计划(2020—2022)》,提出将支持雄安新区建成智慧教育示范区,引领全省智慧教育发展。

  河北提出,将以雄安新区成为“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为契机,积极开展“人工智能+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形成引领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将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全国领先的智慧教室、智能学习体验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基地,运用最新现代化技术手段,打造智慧校园环境。支持雄安新区深入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学习方式变革,整合利用优质线上课程资源,助推区域内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中国教育报》2020年07月14日第3版,版名:新闻·要闻,作者:周洪松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