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安徽亳州市谯城区省级教育信息技术课题开展“中期验收”

来源:

安徽省教育厅

  元月2日,谯城区召开2018年承担的省级教育信息技术课题中期验收报告会,区电教馆全体人员及亳州二中、亳州八中、青云中心小学、夏侯分校、拂晓中心小学等单位的八个课题组成员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电教馆课题负责人杜金春主持。

  会上,每个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研究的内容、方法、过程、取得的成果以及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课题研究的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和展示,汇报会内容精彩纷呈,亮点频现。亳州二中赵洋老师汇报的《创客视角下通用技术实践研究》,在创客理念下通用技术教学实践研究,带领学生参赛获得了多个国家级奖项。夏侯分校佟茂峰老师汇报的《多媒体助力数学思想有效渗透的实践》,已经收获颇丰,在课题模型、论文、优课、课例等方面获得了省、市、区级奖项30余个。

  杜金春和专家组成员对每个课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肯定各个课题取得的成绩,分别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每一个课题下一步研究点明了努力的方向。(支祖远 李宣传)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