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青海:确保全省中小学联网如期完成

来源:

西宁晚报

  青海省教育厅近日会同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中小学联网攻坚行动推进工作视频会议,通报了全省中小学联网攻坚行动实施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小学联网攻坚行动、联网提质增效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积极联系当地基础电信企业,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已联网学校带宽提升情况进行认真核对,对还未提升带宽的学校尽快落实到位,对未接入学校尽快制定实施方案,对确因其他困难不能接入网络的学校提出工作建议,确保联网行动、带宽提升按教育部、工信部有关文件要求和基础电信企业承诺按期完成。各地各校要实行“一校一表”反馈制度,青海省教育厅对联网攻坚行动执行情况将按月通报,纳入对市、州和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主要考核内容之一,并将工作实效作为支持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直接依据。各地教育部门要主动作为,严格履职,确保2020年前全面实现中小学校(含教学点)网络接入率达到100%、出口带宽最低达到100Mbps以上的目标任务,为青海省教育信息化基础条件打下坚实基础。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