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黄荣怀:利用科研力量带动自身发展

来源:

中国教育网络

  教育部成立“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专家组,为示范区开展有针对性的定期指导,给予咨询意见,建立对接机制。专家组围绕“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路径和实施方案等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咨询指导意见,加强了对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引领与指导,保证示范区建设的科学正确推进。

黄荣怀:利用科研力量带动自身发展

image.png

黄荣怀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黄荣怀指出,“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应明确目标、注重实效、突出特色、着眼未来。他建议,第一,各区域应对示范区建设进行可行性分析和风险评估。第二,各区域应积极利用本地师范院校、教育学院等科研机构的力量,带动自身发展。第三,要突出重点,注重项目的有效性。他建议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进一步明确模式和样板的内涵;山西省运城市充分发挥两个院士团队的作用,提升创建工作效果。

  (来源:《中国教育网络》杂志2019年9月刊)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