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关于应用“全国校外线上培训管理服务平台”开展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备案工作的公告

来源:

教育部

  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教基函〔2019〕8号)要求,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以下简称线上机构)将通过全国校外线上培训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http://xspx.eduyun.cn)备案。请已开展培训的线上机构尽快在平台上注册,并于2019年10月31日前填报完备案材料。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将在此平台上完成备案审核工作。新成立的线上机构按照备案要求在平台上提交相关材料。线上机构对平台操作如有疑问,可在平台帮助中心查看常见问题解答(Q&A),也可拨打400-8980-910进行咨询。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

2019年9月24日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