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浙江省云和县2019年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顺利举办

来源: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网络安全管理,增强教育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建国70周年期间及新学期网络安全工作任务,近日,云和县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在云和三中举办。

  培训从常规应用与网络安全设备管理两个层面进行,包括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练。培训中,有关行业专家解读了《网络安全法》中与校园网络管理相关的条款,讲解了上网行为、流控监测以及实名认证等方面网络安全设备的相关操作方法。为了更好地让参训人员熟悉操作环境,提升实践操作水平,培训期间还开展了校园网络安全风险和上网行为监管的现场演练操作。此外,云和县教育装备办对下阶段教育网络和信息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云和县中小学及幼儿园网络管理员共23人参加培训。(叶森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