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甘肃省永昌县举办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甘肃省教育厅

9月2日,永昌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举办。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甘肃省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工作要求,积极探索解决深度融合的瓶颈问题,通过政策解读、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体验、操作考核等方式,采取线下骨干集中培训与线上全员校本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分基础应用与进阶应用两个阶段,让参训教师在实践中体会了互动教学软件在课堂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切实提升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高了学科融合积极性。

今后,永昌县将继续做好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工作,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电教管理员和骨干教师共计105人参加了培训。

供稿:永昌县教育局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