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安徽合肥市庐阳区全力提高“智慧校园”信息化水平

来源:

合肥市教育局

  智慧课堂硬件保障。完成中小学全部1242个班级的环境建设,3200多台教师教学平板及教学软件、资源的配备,85个班级电子书包教室的建设,实现基于移动终端的互动教学,目前已累计授课67000余节。通过区域信息化共享,利用信息化平台实现城乡孩子同上一节课,共享名师教学智慧。

  学习系统精准服务。建设智慧学习系统,服务学生数超过40万人次,扫描试卷总量400余万份,共生成近600多份学业测评报告及各类用户角色的评价分析报告。通过学业数据采集和教学过程性数据分析,实现多维度教学发展性评价和基于知识点的学生个性化学习。

  数据资源全面覆盖。打造书香庐阳数字阅读平台,内置15万册电子图书、600多种数字期刊、2000多集教育视频。开通庐阳微课学习中心、庐阳名师课堂、庐阳区域特色资源库和校本资源库,并与省市平台互联互通,聚集区内精品课程1193个,优秀微课视频 1238个。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