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安徽宿州市智慧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为加快推进宿州市智慧学校建设,不断提升全市教育信息化水平,确保完成省、市部署的智慧学校建设年度工作任务,宿州市教育体育局于2019年8月16日召开全市智慧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分析宿州市智慧学校建设工作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教体局调研员马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分管负责人、电教馆长,市电教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智慧学校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介绍了宿州市智慧学校建设总体概况,分析存在问题;解读《安徽省智慧课堂等应用系统与省平台互联互通技术规范V2.0》及《学业评价系统系统功能技术方案》相关要求;各县(区)分别作交流发言,汇报各自的智慧学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马士民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建设任务,优化基础环境,提升应用水平,健全工作机制五个方面就智慧学校建设工作予以强调。

  会议还通报了宿州市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培训应用情况。自2018年以来,宿州市开展了两期规模较大的平台应用操作培训,共组织培训38场,覆盖教师8000余人。引导和鼓励教师运用平台开展电子备课,网络教研和信息化赛事活动,以活动促应用,通过活动汇聚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