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浙江金华市武义县19条新政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

来源:

浙江教育报

  最近,武义县出台了19项新政,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今后3年,武义将投入17亿元,扎实推进新建和迁扩建学校建设。到2022年,等级幼儿园比例达97%,力争“短板”变“长板”;投入2000万元,完成培智学校建设。同时,明确以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基本建成智慧学校。实施一校一品创建行动,突出内涵发展。3年内创建10所左右品牌特色示范校,培育1~3所在全省有影响力的品牌学校。

  为激发教育发展活力,该县还致力于建强名师名校长队伍等激励保障机制。省名师名校长一次性奖励3万元,省特级教师一次性奖励10万元。完善名师工作室等制度,全力优化师资队伍。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