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安徽六安市智慧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六安市教育局

  8月15日,安徽六安市全市智慧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六安召开。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电教馆长,市直学校分管校长和信息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县区汇报了5月30日全市智慧学校建设工作会议后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刘玉红肯定了县区所做的工作,指出这项工作推进不平衡问题,部分县区已经落实了建设经费,部分县区启动工作较慢。这项工作是省、市政府重点工作,省、市领导作了批示,已经列入各级政府目标绩效考核和县区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中。

  刘玉红要求,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和市属学校要加大争取支持力度,切实落实经费保障;要克服畏难情绪,科学充分论证方案,紧扣省标准,优先保障教育教学需要;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结合现有条件分层实施推进;要加大通报督查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