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安徽滁州市教体局召开智慧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为加快推进滁州市智慧学校建设,不断提升全市教育信息化水平,确保完成省、市部署的智慧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市教体局于8月14日召开全市智慧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分析全市智慧学校建设工作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丁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教体局电教馆馆长,市直学校分管校长、信息中心主任,市教体局现代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智慧学校工作推进会和滁州市政府智慧学校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滁州市智慧学校建设总体规划(2018—2022年)》文件内容;定远县、凤阳县、南谯区分别就智慧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丁瑞在会上要求,各地的智慧学校建设任务已经明确,各地电教馆长要紧盯任务,积极作为,根据市政府推进会精神,加快争取落实资金来源,编制完善项目方案,立即启动实施,确保年底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滁州市智慧学校建设工作进入全省前列。对于已经完成的“联网攻坚行动”任务,各地要认真核对实际完成情况,做好相关佐证材料收集,完善网上管理系统数据填报,把此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市教体局现代教育中心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全市智慧学校建设及电教和装备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凌红)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