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安徽省第三届乡村教师教学信息化应用竞赛举行

来源:

中安在线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8月21日至24日将在合肥市开展第三届安徽省乡村教师教学信息化应用竞赛活动团队赛。届时,还将安排各市教师骨干观摩。

  本次大赛各市、省直管县参赛选手共四组12人。其中,青年组参赛选手6人(小学和初中各3人),中老年组参赛选手6人(小学和初中各3人)。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帮扶的大别山革命老区金寨县、寿县可各单独报送1个团队(组别不限)。

  青年组比赛的参赛选手,需有3年(2016年8月1日以前参加工作)以上教师工作经历;中老年组的参赛选手,年龄需40周岁(1979年6月30日以前出生)以上,条件不合者,取消参赛资格。比赛包含现场陈述、评委提问、选手回答环节。

  据了解,比赛期间将于22日下午和23日下午组织教师进行现场观摩。省教育厅要求各市选派小学、初中各5名(省直管县各2名)骨干教师或负责教育信息化教研员参加观摩。(聂静洁)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