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云南:“互联网+普通话水平测试”再次提档升级

来源:

云南教育网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政务服务事项全面实现网上办理的决策部署,云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主动参与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和“一部手机办事通”事项梳理,积极开展调研,收集基层和广大考生反映强烈的难点和突出问题。

  8月6日,“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事项作为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第一项政务办理类事项,率先纳入到省政府“一部手机办事通”服务平台试点启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要求,切实为考生服务、为考生解决难题。当天有社会考生1000余人次顺利报名参加测试,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难的问题得到较好解决。

  本次将“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便民服务事项纳入到省政府为群众全力打造的移动政务APP平台,是省中心在不断完善“互联网+普通话水平测试”进程中的再一次提档升级,是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问题为导向进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旨在全心全意为广大考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考生测试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