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青海:海西州“互联网+教育”迎多重利好

来源:

柴达木日报

  8月5日至6日,海西州“互联网+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全面总结海西州各地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和做法,围绕构建具有海西特色的教育信息化体系,加快推进“互联网+教育”建设,创新智慧教育发展思路和应用模式,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展开座谈交流。

  研讨会上,格尔木市教育局等6家单位和企业分别围绕发挥企业技术优势、助力海西教育信息化发展及地区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发言。并围绕《海西州“互联网+教育”发展四年行动计划(2019-2022年)》和研讨会主题,展开分组讨论并形成讨论材料。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大意义,教育信息化对于转变教育思想和观念,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和效益,培养创新人才具有深远意义,是实现教育跨越式发展的必然选择。下大力气发展教育信息化建设,利用教育信息化手段,加强地区间的联系和沟通,形成人才和资源的共享,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师是教育信息化的具体执行者和实践者,教师的应用水平直接展现了教育信息化的质量,不断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转变教育观念,保证经费投入,培养教师队伍,强抓机遇,强制发展,快速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

  相关企业负责人,各地教育局局长、教研室主任、各学校校长、电教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