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新疆:教育厅组织举办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为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教育厅针对检视出的教师队伍管理信息化滞后问题,按照即知即改要求,对加强自治区教师管理信息化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于近日组织举办自治区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培训工作通过视频方式进行,全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教师管理工作相关人员逾2万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教育厅对全区教师管理信息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信息录入、系统管理和安全保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培训会议邀请国家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实操专家对系统应用操作方法进行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不仅落实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立行立改要求,更为有序做好自治区教师信息准确采集、录入工作,提高教师信息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是教育管理信息化的重要建设内容,也是支撑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管理服务教职员工业务工作的核心系统。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建立,将为每一名教职员工建立电子档案,实行“一人一号”动态管理,此举对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更好地为全区教职员工提供科学优质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