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

来源:

教育部

教基厅函〔2018〕2号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有关部署,按照教育部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继续组织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

  现将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将本活动作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提升教育质量和深化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好活动的各项组织实施工作。

  附件: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方案

  教育部办公厅

  2018年1月10日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