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国家智慧教育门户徽标大众评选开启,请你来投票!

来源:

教育信息化资讯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教育的国际名片,于3月28日上线后,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

  选一个什么样的徽标来代表它?为此,教育部于2022年5月23日-6月6日组织开展了智慧教育门户徽标(LOGO)征集活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累计提交设计作品347件。

  经专家评选环节,20件作品脱颖而出,现进入大众评选环节!邀请你投票,评选出10件你喜欢的作品!最终,相关部门将依照大家的评选情况进行最后选定~

  快来瞅瞅,哪些LOGO设计方案你比较喜欢?

1.png

2.png

  投票时间

  2022年6月22日至6月25日

  参与方式

  方法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二维码.png

  方法二:登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smartedu.cn),点击首页的“LOGO投票”悬挂窗口参与评选投票。

页面截图.jpg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PC端页面截图

  注意:必须选取10个才能提交投票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简介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smartedu.cn)是国家教育公共服务的综合集成平台,聚焦学生学习、教师教学、学校治理、赋能社会、教育创新等五大核心功能,目标定位是全国师生学习交流的第一门户、中国教育的国际名片。

  3月28日,教育部举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仪式并宣布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上线,是教育系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