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加快高速教育专网建设!无锡市“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发布

来源:

无锡教育信息化

  日前,无锡市教育局办公室发布《无锡市“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

  到2025年——

  ,无锡教育信息化主要发展指标保持江苏省领先水平,全力打造无锡智慧教育城市,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无锡教育的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构建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的智慧教育城市生态,探索“智能+”环境下的全新人才培养模式。

  加快高速教育专网建设——

  七大重点任务,首要任务为,加快教育新基建提档升级,包括:加快高速教育专网建设、推广未来学习空间应用、深化锡慧在线智能融合。加快高速教育专网建设,要求依托5G新技术,加快政务云和教育私有云混合发展,建设可信安全新型教育专网,加强市教育专网和市(县)区、学校校园网的光纤直链,实现网络地址、域名和用户的统一管理。

  下面,一起来了解《规划》要点: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