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第三次工作会即将召开

来源:

中国教育网

  为统筹推进“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及人工智能条件下教育社会实验工作,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将于2021年9月29-30日召开“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第三次工作会,会议同期将举办人工智能条件下教育社会实验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会议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智慧教育示范区”18个创建区域和2个培育区域的相关代表,“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专家组成员将现场参会;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教育领域特色基地、人工智能条件下教育社会实验各区域的相关代表,“人工智能条件下教育社会实验”专家组成员将在线参会。

  据悉,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汇报交流“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和人工智能条件下教育社会实验工作,反馈“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年度绩效评估意见,指导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教育领域特色基地建设,现场观摩展示典型案例,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