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开展高校信息化发展监测研究工作的函

来源: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日前,为配合教育部科技司开展2020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状况调研工作,全方位展现高等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现状,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以下简称教育信息化分会)共同开展高校信息化发展监测的研究,并启动《2020年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的编写工作。

  为保证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心决定进行全国高校信息化发展状况调研。调研问卷面向全国高校发放,由高校自愿填报,已填报教育信息化分会组织的“2020年度高校信息化大数据及监测数据采集”问卷的高校不必重复填写。高校填报的数据仅限于高校信息化发展监测的研究使用,所形成的研究报告不披露高校填报的具体数据。

  各高校填报数据将作为教育部全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的重要基础。同时,中心也将为填报率超过50%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及所有填报高校,提供基于全国数据对比分析的信息化发展数据报告。

  请部属各高校、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本地区所属高校积极参与研究工作,认真填报相关数据,具体填报安排详见附件。

  联系人: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邢飞飞(手机:15801288821 邮箱:xff@cutech.edu.cn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宋式斌(手机:13321130829 邮箱:songsb@bjmu.edu.cn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开展高校信息化发展监测研究工作的函》原文如下:

发函1.jpg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jpg

文件下载>>《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开展高校信息化发展监测研究工作的函(含附件)》

来源: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