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协同贯通 创新发展——2020中国IPv6发展论坛亮点前瞻

来源:

中国教育网

  自2017年《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发布以来,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企业、通信设备制造企业、科研机构等积极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宣传成绩、研讨问题、协同贯通、创新发展,由“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ERNET网络中心、赛尔网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中国IPv6发展论坛”将于2020年8月28日在北京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827092512.jpg

创新园.jpg

  “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是北京市政府批准、海淀区政府大力扶持的中关村科学城重点项目,由清华大学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建设。园区将依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优质资源,发挥自身的大国重器、大学支撑、大师领衔的核心优势,抓住国家IPv6部署和创新创业契机,集聚下一代互联网高端创新要素,开展 IPv6 重大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创新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家高端人才聚集区、体制机制创新前沿阵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策源地。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3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