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教育信息化与教育 教学改革研究》结题鉴定会在南京举行

来源:

江苏教育信息化

  近日,由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承担的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结题鉴定会在南京举行。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省工信厅、省中小学教研室、有关高校等单位专家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原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吴胜东馆长(主任)从课题研究的背景、目标与内容、方法与思路、具体过程、成果及价值、后续研究的设想等六个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研究工作汇报,审阅了课题组相关的研究资料,并对课题研究报告进行了精彩点评,从不同层面对课题研究中如何进行资源整合、如何深度挖掘课题价值、如何进一步深化融合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理论层次高、前瞻性强、内容涉及面广、过程参与度高,课题研究成果丰富,同意该课题通过结题鉴定。

  《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是于2016年11月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立项、由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承担研究的“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该课题自开题以来,经过三年多的研究和实践,按期完成了研究任务。课题综合运用科学适当的研究方法,有效协同省内外各方面专家及一线教师力量,围绕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深入研究,形成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教育信息化领域产生了较大社会影响。研究成果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快了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