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陕西渭南华阴市赴眉县考察学习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

来源:

渭南青年网

  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快教育现代化水平,建设教育强市,7月29日,华阴市政府职转办、华阴市教育科技局一行7人赴宝鸡市眉县教育体育局考察学习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并就相关情况召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眉县教体局信息中心、教体股、职教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优质教育资源开放与应用、教育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情况,以及一些工作经验。同时,与会人员就“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服务”、“互联网+监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学习结束后,参观学习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将充分借鉴和利用兄弟县市教育部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照工作短板,提炼先进经验做法,推动华阴市教育工作和“放管服”工作驶向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