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浙江宁波市奉化区组织中小学智慧校园创建专题培训

来源:

宁波市教育局

  近日,奉化区教育技术中心组织2020年该区智慧校园创建校的分管校领导、技术骨干等20余人,赴北仑新碶中学开展专题培训。

  参训人员参观了新碶中学的智能化图书馆、理科实验室、数字化木工坊、陶艺吧和STEM创客空间等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并聆听了学校智慧校园硬件设施、软件使用、整体构架、整合管理与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们表示,新碶中学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及在课堂中的高水平应用带给大家深刻印象,为他们下步创建提供了优秀示范和好的经验。

  奉化区教育技术中心认为,智慧校园建设不是简单的产品、设备和系统的集合,而是一种生态搭建,他们将引领各校以此次参训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的应用、切实提升课堂教学及学校其他工作的信息化数字化水平。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