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俄罗斯高校将对预科班中国留学生进行在线教学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日前,俄罗斯“5-100计划”项目新闻处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些俄罗斯高校正在为预科班中国留学生开设一系列在线课程。

  托木斯克国立大学预科系为重庆市合川实验中学的申请者开设了在线课程。在线课程分3个方向:人文学科、经济学科和生物医学。培训内容包括基础俄语强化培训、专业俄语培训以及一般学科教育。

  喀山联邦大学也开发了类似的课程。即将入读预科班的学生有机会接受免费俄语远程视频课程教育,而基础教育课程的申请人则可参加入学考试培训在线研讨会。2020年6月3日喀山联邦大学将举行中文在线活动,工作人员将在活动中介绍主要培训领域、录取程序,并回答申请者的问题。

  为了吸引申请者,远东联邦大学还计划举办一系列在线见面会和在线研讨会,学生及其父母可以在此与教育计划、预科班负责人及签证登记部门代表结识。此外,还可在线提交所有入学文件。

  南乌拉尔国立大学也计划今年举行在线夏季俄语班。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