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安徽:发起疫情假期 “在家上课”行动计划

来源:

萌伢童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阻断肺炎疫情,1月26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紧急通知,明确要求严禁提前开学,提前做好人力和资源调配以及学习进度调整等工作,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为全力配合教育部门工作,同时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联合北京智慧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安徽省小学学生发起了“在家上课”行动计划,将于寒假期间为学生提供优质、正版、权威的在线学习工具和在线学习内容。

  自2020年2月1日起,所有时代学习App(小学版)注册用户在学校正式复课前,均可免费使用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正式出版的教辅配套相关学习资源(免费使用全优金牌会员所有功能及直播课);在此期间,安徽省的小学生只要登录时代学习App(小学版),便可以免费在家上课学习。

安徽1.webp_副本.jpg安徽2.jpg

扫码下载“时代学习APP”

  自2月1日起,安徽省的小学生只要登录“时代学习APP(小学版)”,便可以免费在家上课学习。届时平台将提供以下教学和学习功能:

  英语

  英语学科功能,包括英语学科在线直播功能(暂定2月10日正式上线)、课文点读、练口语、活动手册听力、教辅作业辅导、早读、课前预习、课后巩固、阅读训练、语法训练、试卷库、单词听写、英语词典、背单词、错题本、学音标、分级阅读绘本、每日英语、AI英语外教课等功能。

安徽3.webp_副本.jpg

  语文

  语文学科功能,包括语文学科在线直播功能(暂定2月10日正式上线)、语文课内讲解视频、字词闯关、笔顺笔画、汉字听写、句子仿写、试卷库、作文辅导、汉语词典、课文跟读、名家朗读、AI语文作文课、错题本等功能。

安徽4.webp_副本.jpg

  数学

  数学学科功能,数学学科在线直播功能(暂定2月10日正式上线)、课内知识点视频讲解、口算、竖式计算、单位换算、试卷库、错题本、教辅作业讲解等功能。

安徽5.webp_副本.jpg

  教师端

  1.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在线直播(暂定2月10日正式上线)、作业布置、作业批改、作业数据功能。

  2.英语教师的个人教师培训功能。

  原标题: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发起疫情假期 “在家上课”行动计划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