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恩施:开展“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云直播在线课堂教育

来源:

恩施电信

  近期,恩施电信为全力配合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期间针对“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方案的实施,州、县两级公司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组建多支党员突击队全面落实云直播在线课堂教育保障措施:

  一是针对各级学校全面免费开放“天翼云直播”用于在线教学。同时成立州、县市、乡镇三级辅导团队开展针对学校进行线上排课,针对教师进行线上教学备课等服务辅导。

  二是针对各个班级需要,特别免费开放“天翼云”会议系统,用于小班在线互动教学、答疑、作业辅导。

  三是针对家长、学生进行网络听课学习“免流量费”服务,针对边远农村线上听课学习的手机流量费用进行免费。

  四是成立州、县市、乡镇三级党员突击先锋队,确保州教育局统筹实施的“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在广大城市、农村(特别是偏远区域)得到实施,实现“教得好、学得好”的目标,体现教育公平均衡。同时,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实施的信息扶贫行动进一步惠及广大农村地区。

  五是确保农村光网质量:投入资金用于广大农村地区网络带宽防拥塞、双路由升级,扩容汇聚节点、核心交换机出口带宽,确保宽带网络安全、快速。

  六是对农村地区800M 4G网络进行扩频优化,提升带宽。在全面通过扶贫验收基础上,提升电信4G信号在广大农村区域学生感知速率。

  恩施电信将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全力支持防疫防控,把中国电信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履行好,把恩施人民服务好!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原标题:恩施电信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云直播在线课堂教育保障措施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