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山东烟台:做好中小学生假期在线学习辅导服务

来源:

口语100网络学习空间

  随着疫情的加剧,教育部发出通知,要求教育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地教育部门也均已采取相应对策,陆续停止了线下教学工作。面对各中小学校无法正常开展线下教学的“难关”,教育部发布了“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学”的相关政策。

  日前,山东省威海环翠区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选用“口语100智慧学习空间”进行线上教学,确保各中小学保持正常的教学进度。继威海之后,烟台市教育局也推荐在疫情延迟开学期间使用“口语100智慧学习空间”继续学习,既保护学生健康安全,又能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确保“停课不停学”。

  烟台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积极做好全市中小学生假期在线学习辅导服务”的通知中指出:要加强优质在线学习平台的应用 ,尽可能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学习支持,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清睿教育也将积极配合各地教育局级学校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各中小学校完成教学进度与教学效果。

烟台1.webp_副本.jpg烟台2.webp_副本.jpg烟台3.webp_副本.jpg烟台4.webp_副本.jpg

  教育从来没有小事,我们背负着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使命,非常时期,为孩子,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本文来源 |清睿口语100原创

  原标题:同心战“疫”,继威海之后,烟台市教育局也推荐在疫情延迟开学期间使用“口语100”继续学习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