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山东威海:推动在家用平台,协力抗疫情!

来源:

口语100网络学习空间

  近日来,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阻断疫情扩散,保障师生健康,全国多个省市大中小学均延期开学。今日,教育部发布了“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学”的相关政策。在这个特殊时期,清睿教育(口语100)面向全国中小学师生免费开通所有功能,供师生使用。

  山东省威海环翠区为深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利用互联网平台和信息化教学资源为全区中小学开展网上教学服务工作,保障全区中小学学生的学习进度不受影响。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选用“口语100智慧学习空间”进行线上教学,通过口语100支持的线上课堂、测试、作业、教学活动,确保各中小学保持正常的教学进度。届时,清睿教育也将积极配合各地学校做好服务工作。

山东威海1.webp_副本.jpg山东威海.webp_副本.jpg

  目前,清睿教育(口语100)已经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60多座城市辅导了2200多万学生。不论何时何地,清睿教育(口语100)都会全方位帮助学校、老师、学生进行在线教学,助力各中小学校教学进度与教学效果,确保“停课不停学”。

  来源:清睿口语100

  原标题:教育局推动在家用平台,口语100威海协力抗疫情!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