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福建尤溪:一个平台知学情 加强管理增实效

来源:

奥鹏教育教师培训

  “停课不停学,为什么要选择师训宝这一在线授课云平台?”

  “为减少疫情对教学的影响,我们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停课不停学。奥鹏教育师训宝在线授课云平台集各种功能于一体,尤其是可以帮助教育局、学校对师生的教育教学行为进行全方位监督和管理,真正做到一个平台知师生教学情况,大大提高管理效率。”福建省尤溪县教育局副局长黄世昌在2月2日的尤溪县中小学校云平台教学跟踪管理部署培训会上,面向全县中小学校长、教务处主任、班主任、教研组长代表、信息技术教师共计300余人解答了开篇之问。

fjlx1.webp_副本.jpg

尤溪县中小学校云平台教学跟踪管理部署培训网络直播会在线举行

  春季学期已然因新冠肺炎延期开学,但停课不停学,奥鹏教育师训宝在线授课云平台为尤溪县的中小学校带来了福音。

  师训宝在线授课云平台在线上签到方面,可以就每日的师生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进行签到,一方面防控疫情,一方面保障学习出勤。除了不改变线下原有年级、班级、师生配置等编制外,平台还可以在线布置作业,在线提交作业,在线批阅作业,将学习过程数据化、可视化、便捷化,加强对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情况的监督,提高成效。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教师可以在线进行答疑辅导,过程留痕,便于学生反复回看、理解。

  正是由于这些动态跟踪、量化考核、方便管理的平台优势,黄世昌副局长从教育管理的角度选中了奥鹏教育师训宝在线授课云平台。黄副局长尤其强调了利用平台进行签到,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前提下的停课不停学,一个平台知学情,加强管理增实效。

  尤溪县教育局局长詹焕生对全县疫情期间的师训宝在线授课云平台学习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尤溪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利灯要求各校教师积极参与,主动参与,用好奥鹏教育师训宝在线授课云平台。尤溪县教育局中教股股长陈衍庄重点强调了两个“平衡”和三个“效率”做好中学教学组织管理,落实过程监督,抓住机遇,实现弯道超车。

  奥鹏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副总监刘宇飞介绍了奥鹏教育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及奥鹏教育师训宝在线授课云平台联合国内知名实时音视频云服务提供者“声网”、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金山云”,整合社会力量,为尤溪县,为全国各地的中小学教师、学校提供专业平台、技术和服务的实力、决心,共同做好当下非常时期的教育“战疫”工作,停课不停学,让在线学习更高效。

  原标题:福建尤溪 | 【停课不停学】一个平台知学情 加强管理增实效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