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广西等地:加入停课不停学“在家上课”计划

来源:

智慧流

  疫情假期停课不停学“在家上课”计划第三波来啦!1月31日,停课不停学“在家上课”计划推出后反响热烈,陆续有出版社加入。

  广西接力出版社加入停课不停学“在家上课”计划,截至目前共有16家出版社及教辅图书上市公司参与停课不停学“在家上课”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阻断肺炎疫情,全力配合教育部门工作,同时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北京智慧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福建教育出版社、广东人民出版社、湖北教育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黑龙江教育出版社、湖北世纪华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吉林教育出版社、接力出版社、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教育出版社、陕西旅游出版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云南教育信息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教育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及教辅图书上市公司发起疫情假期停课不停学“在家上课”计划,向全国中小学生捐赠500万个数字教辅软件会员,将于寒假期间为多地中小学学生提供优质、正版、权威的在线学习工具和在线学习内容。

  自2020年2月1日起,所有“时代学习APP”、“长少学习APP”、“闽教学习APP”、“粤人英语APP”、“湖北教育APP”、“冀教学习APP”、“龙教学习APP”、“名校学习APP”、“吉教乐学APP”、“接力学习APP”、“优化学习APP”、“川教英语APP”、“陕旅版学习APP”、“湘少学习APP”、“云教学习APP”、“浙教学习APP”注册用户在学校正式复课前,均可免费使用出版社官方出版的教材教辅相关学习资源(免费使用全优金牌会员所有功能及直播课);在此期间,学生只要登录出版社官方出品的学习APP,便可以免费在家上课学习。

  1.小学版数字教辅

  学生端APP

  ①英语学科功能:包括英语学科在线直播功能(暂定2月10日正式上线)、课文点读、练口语、活动手册听力、教辅作业辅导、早读、课前预习、课后巩固、阅读训练、语法训练、试卷库、单词听写、英语词典、背单词、错题本、学音标、分级阅读绘本、每日英语、AI英语外教课等功能。

  ②语文学科功能:包括语文学科在线直播功能(暂定2月10日正式上线)、语文课内讲解视频、字词闯关、笔顺笔画、汉字听写、句子仿写、试卷库、作文辅导、汉语词典、课文跟读、名家朗读、AI语文作文课、错题本等功能。

  ③数学学科功能:数学学科在线直播功能(暂定2月10日正式上线)、课内知识点视频讲解、口算、竖式计算、单位换算、试卷库、错题本、教辅作业讲解等功能。

  教师端APP

  ①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在线直播(暂定2月10日正式上线)、作业布置、作业批改、作业数据功能。

  ②英语教师的个人教师培训功能。

  2.中学版数字教辅

  学生端APP

  ①数学、物理、化学三大理科的知识点讲解视频及相应练习题。

  ②语文、英语、历史、政治、生物、地理的知识点总结内容及练习题。

  教师端APP

  初高中所有科目的在线直播(暂定2月10日正式上线)。

  智慧流教育科技成立以来,专注于通过互联网高新技术为中国的1.8亿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数字教辅产品及服务。智慧流通过与国有大中型出版社的深入合作,在中国率先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学数字教辅出版系统”,并创新打造了中小学数字教辅3.0时代的“智慧流模式”。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