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浙江:发起“在家上课计划” 小初高全年段精品好课免费畅学!

来源:

青云端

  2020年,以充满惊涛骇浪的开端,让所有人印象深刻。

  短短1个月,新型肺炎的疫情已席卷全国,我们有紧张、担忧,同样也有温暖、关爱、团结与奉献。全国各界也积极响应并配合防疫工作,每个人都期望着能够尽快抑制疫情。

  为阻断疫情在中小学校园蔓延,浙江省 教育厅规定,各中小学不早于2月17日开学,具体开学时间要根据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原本是30天的寒假,可能会延长至40多天。

  假期延长,也就意味着开学后学习进程加快,学习压力也随之增加。因此,孩子们很容易在这十几天拉开距离。孩子宅在家,应该怎么学呢?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帮助学生好好利用假期这段时间,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提升学习。浙江教育出版社及旗下青云端,特精选了700+节名师好课、中小学段智能教学工具、教材教辅电子版等线上资源,供学生们在假期免费观看和学习。

  此次免费开放的线上资源涵盖小初高全学科的内容,不仅有线上视频以供学生们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学习巩固知识,还有智能学习工具,快乐高效学习,更有电子版教材,在家就能预习新学期内容。除此之外,青云端在假期中,将继续更新增加线上学习资源,敬请期待!

  小学阶段语数英畅学

  自2月1日起,浙江教育出版社联合北京智慧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面向浙江省小学生发起“在家上课”行动计划。拟于假期期间为学生提供优质、正版、权威的在线学习工具和学习内容,所有注册用户在学校正式复课前,均可在“浙教学习”App上免费使用全科金牌会员所有功能及直播课。

英 语

浙江11.webp_副本.jpg

  包括:英语学科在线直播功能(2月10日正式上线)、课文点读、练口语、活动手册听力、教辅作业辅导、早读、课前预习、课后巩固、阅读训练、语法训练、试卷库、单词听写、英语词典、背单词、错题本、学音标、分级阅读绘本、每日英语、AI英语外教课等功能。

语 文

浙江12.webp_副本.jpg

  包括:语文学科在线直播功能(2月10日正式上线)、语文课内讲解视频、字词闯关、笔顺笔画、汉字听写、句子仿写、试卷库、作文辅导、汉语词典、课文跟读、名家朗读、AI语文作文课、错题本等功能。

数 学

浙江13.webp_副本.jpg

  包括:数学学科在线直播功能(2月10日正式上线)、课内知识点视频讲解、口算、竖式计算、单位换算、试卷库、错题本、教辅作业讲解等功能。

  注意:已经购买会员的老用户,会员使用期限顺延17天。

初中学霸锦囊 160节课免费畅学

  160+节初中全科课程,详细梳理解读重难点知识点。名师教学,在家就能掌握知识核心。每节课老师都结合新课程标准,帮助学生明确学习方向;结合教材处理重要知识点,帮助学生充分掌握要点难点;每课讲解一个知识点,易于掌握和记忆,有效帮助学生构建知识体系。部分视频内容如下,将持续更新。

  注意:课程免费领取时间截止时间为2月9日,领取后1个月内免费畅学

  2月10日开始,我们还将免费提供在线名师直播。直播内容涵盖数学、语文、英语、历史的知识点总结内容及练习题。具体直播课表请留意青云端通知。

高中培优 500+节课任学

  课程由浙江省名师网络工作室十位名师及各工作室学科带头人精心打造,主讲老师均为长期奋战在高考一线的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等,具有多年丰富的教学与备考经验。

  500+节课程,将浙江高中全科知识点进行讲解梳理,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夯实基础;以视频教学的形式将学科重难点进行指导,帮助学生构建自己的知识网络,明确学习方法和学习方向。部分视频内容如下,将持续更新。

  注意:课程免费领取时间截止时间为2月9日,领取后1个月内免费畅学

  2月10日开始,我们还将免费提供在线名师直播。直播内容涵盖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的知识点总结内容及练习题。具体直播课表请留意青云端通知。

正版教材 假期抢先学

  浙江教育出版社,将在假期期间免费提供浙教版教材及作业本电子版,供学生和家长在假期中提前预习学习!

  “停课不停学”,青云端助力学习!假期中,海量学习资源供各位学生及家长免费使用。抓住假期的预习自学黄金期,赶快为下学期夯实基础吧。

  原标题:浙江教育出版社发起“在家上课计划” 小初高全年段精品好课免费畅学!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