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海南: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上网支持 家庭宽带免费提速至100M或每月20G“助学”流量包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发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宽带网络助学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海南省将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或监护人)提供家庭宽带免费提速至100M或每月20G“助学”流量包。

  此次助学时限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期间,自通知印发之日至返校开学之日。助学对象是在海南省中小学(包括义务教育、普通高中、中职教育学校)就读的在校在籍建档立卡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城乡低保家庭学生和特困救助供养学生。

  海南省教育厅强调,各市县教育局负责人和省属各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中学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该项助学政策,组织人员充分利用学籍系统、学生资助系统、海南教育精准扶贫系统的相应功能,结合本地本校实际,如实、准确填报,并设立咨询热线,及时回应学生和家长的疑问,提醒学生和家长提高警惕,不要相信不法分子的诈骗信息和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