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肥城:停课不停学,开展“空中课堂”建设

来源:

中国教育网

  根据国家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和泰安市教育局相关工作部署,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师生教学生活的影响,肥城市教体局充分发挥教育信息化技术优势,使用学者有师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文将语文教学平台,免费为全市初中、高一学生提供在线教学服务,通过网络平台指导学生在家观看同步课堂、完成作业任务。

文将_副本.png

  实现远程在线教学,既要有好的教学内容保证教学质量,又要有稳定的技术支撑。学者有师作为第一批接入国家公共教育资源平台的教育企业,其自主研发的“文将同步课堂”系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同时结合AI、大数据技术,构建语文知识图谱,帮助教师随时随地的调用教学资源、组织学生练习、跟踪学情数据,确保远程教学快速实现。

  自2020年2月4日起至疫情结束,全市三十余所初中和六所高中(高一)师生,均可通过教体局下发账号、密码登录文将系统(http://wen.xuezheyoushi.com),免费查看教学资源、完成作业任务。

  此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学子,延迟开学不等于停止学习,需要积极通过线上教学保证每日的学习任务完成,我们也将探索更多形式消减延迟开学带来的教学影响,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一起共渡难关!

  原标题:停课不停学,文将助力肥城“空中课堂”建设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