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山西: 开展为期3周的全省学校新冠肺炎预防线上培训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为指导各地各校科学有效地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近日,山西省教育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决定举办为期3周的全省学校新冠肺炎预防线上培训。

  培训对象

  1、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相关工作负责人。

  2、各中小学校、省属中专学校相关工作负责人、班主任及卫生技术人员(校医或保健教师)。

  3、各高等学校相关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卫生技术人员(校医或保健教师)。

  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2020年2月7日0时至2月28日24时的任何时间段。

  培训方式

  培训方式为在线学习,由山西省电化教育馆和中国移动山西分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为学校传染病防控及新冠肺炎预防。

  山西省教育厅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认真组织本地区培训工作,各级各类学校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本校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全覆盖。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