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天津:送给战“疫”一线的爱——“停课不停学”期间天津小学生这样做

来源:

津教信息化

天津1_副本.jpg天津2.jpg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天津3.webp_副本.jpg

  和平区耀华小学的宁洛姮小朋友号召大家“白衣天使在战“疫”的最前线日夜奋战,身为小学生的我们也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让病毒无处藏身!”

  为中国加油,为白衣天使加油!

天津4.webp_副本.jpg

  河东区中心东道小学的刘雅琪同学为抗“疫”工作者送上了祝福——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你们毅然奔赴是为了担当。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你们的背影让我记心上。希望疫情前线的叔叔阿姨们平安,等待你们的凯旋!

  天佑武汉

天津5.webp_副本.jpg

  河东区中心东道小学的郭佳琪同学说“雷神山、火神山,二十余天的日夜奋战为同病魔抗争的患者撑起了一片充满希望的天。医护人员、解放军、建筑工人……这些默默无闻的“逆行者”,你们都是最美的人!”

  合家团圆

天津6.webp_副本.jpg

  武清区杨村第七小学的陈思彤小朋友对奋战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们加油鼓劲,“你们放弃了宝贵的春节假期,转而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等战胜疫情的那一天,我们再真正吃一顿团圆饭!”

  抗击疫病,从我做起

天津7.webp_副本.jpg

  河东区中心东道小学的许妙嘉同学表示这个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变得特殊,妈妈告诉我有许多像钟南山爷爷那样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在和病毒做战斗,我们小学生要保护好自己,抗击病毒,从我做起!

  在这里,我们欢迎各位小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画笔,通过“天津市中小学生个性化学习服务系统”上传你的画作,把这份童真的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我们“童”心抗疫,为中国加油!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