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山西教育在行动 | 山西博物院助力“停课不停学”

来源:

山西基础教育网

问渠哪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山西省教育厅在防控疫情期间,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科学部署,持续发力。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网络教育指导组委托山西省电化教育馆利用互联网方式,整合国家、有关省市、有关学校教育教学服务资源,统筹各方力量征集在线教学平台和优质教育资源、支持保障工作解决方案并全面予以实施,向全省中小学开展在线教学工作,提供网络在线教学服务技术保障与支持,实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有力支持全面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同时化危机为练兵机遇,实战探索互联网发展背景下大规模授课及教育教学模式变革的做法和经验。

  为了给我省中小学生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虚实结合的在线资源,在“停课不停学”期间在家也能“走出去”,身临其境走进山西博物院参观学习,山西省电化教育馆联合山西省文物局、山西博物院推出“乐享线上博物馆 健康快乐你我他”专题教育页面,让中小学师生在线开展网络综合实践,通过360°全景线上展示的形式呈现七大经典展览,让学生在时空跨越中体验不一样的古代文明,换个角度去认识文物、欣赏文物,换个形式去探究学习,劳逸结合。让每一位学生都能轻松“走近”山西博物院,了解文物的价值作用,与文物亲密接触,激发了师生的浓厚兴趣,感受我们山西深厚的历史文化。

专题首页

山西博物馆1.webp.jpg

七大实景展示

山西博物馆a.jpg山西博物馆b.jpg山西博物馆c.jpg山西博物馆d.jpg

感知晋魂

山西博物馆e.jpg山西博物馆f.jpg山西博物馆g.webp.jpg

线上学习

山西博物馆2.webp.jpg

  专题提供线上学习环节让每一位学生都能轻松走进山西博物院,了解文物的价值作用,与文物亲密接触!

  精彩内容哪里看?就在山西基础教育网,电脑端登录www.shxbe.com,首页点击下图红线位置即可打开!


山西博物馆3.webp.jpg山西博物馆4.webp.jpg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