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安庆应急开播《安庆名师空中课堂》

来源:

安庆市教育局

  为积极应对春季延期开学学生停课的形势,落实“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安庆市教体局与安庆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合作,专门组织名师和采编专业力量,在“安庆教育频道”、“掌上安庆”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应急开设《安庆名师空中课堂》教育教学专栏节目,重点为中学毕业班学生假期各学科学习提供辅导,从2月1日起,先行播出高三学科辅导课程。

  开播《安庆名师空中课堂》是安庆市战疫情应急之举,也是互联网+教育的重要成果应用展示。虽然受疫情影响,学校不能正常开学,但安庆各科名师们通过“空中课堂”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分享到千家万户学子。各校要通知学生按时收看,并指导学生统筹各科学习资源用量、用时,加强学习和心理辅导,完成学习任务。(特约通讯员 陈琼)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