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泰安在行动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为积极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泰安市教育局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开设“空中大课堂”开展线上教学服务的通知》,对开展线上教学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全市中小学运用“互联网+”手段,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线上假期学习辅导、生活指导等教学服务。全市教师立即积极行动,制作教学视频,开展在线互动教学。目前,全市初步形成了“市域统筹、县市带动、学校样板、名师示范、便捷高效”的基于互联网+的多样化教学服务供给方式。

  来看“空中课堂”里的这些“空中超人”

TA3.jpg

单位:泰安市岱岳区岳峰小学 姓名:徐宗官 年级科目课题:五年级语文《清贫》

TA4.jpg

单位:泰安市泰山区凤台学校小学部 姓名:王玲 年级科目课题:三年级数学《万以内数的写法》

TA0.jpg

东平街道中学卜庆振老师录制《八年级下册语文名著导读》课程

  东平县

TA1.jpgTA2.jpg

  根据市、县教育(体)局工作要求,结合东平县教育工作实际,将组织全县中小学运用“互联网+”手段,开设“空中大课堂”,充分利用县、校信息化教育资源,依托泰安智慧教育云平台、教育官方微信、学校网站、微信群、QQ群等载体,开展推迟开学后的线上学习、辅导等教学活动。目前,县教科研中心正组织各学科教研员和部分骨干教师,加班加点开展备课和整理各类教学资源包,确保原定开学前把资源包上传网站、下传学校和学科教师。

  来源:泰安市教育局、最泰安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