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免费 | 粤教翔云数字教材帮助广东学生停课不停学

  广东省教育厅连同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已为全省(除深圳外)义务教育阶段(一至九年级)师生配发了“粤教翔云数字教材应用平台”使用账号,师生均可免费使用。

  当前,疫情来袭,广东省教育厅已发布做好延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各中小学也暂停了寒假期间各类教学活动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缓解线下停课延课带来的诸多不便,粤教翔云数字教材以其正版的教材、海量的资源和丰富的功能,帮助广东省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停课不停学,温2019而知2020,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轻松自学,高效复习预习,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

来源: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