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清华大学全校师生同上一堂课

来源:

中国教育网络

  2月3日上午,清华大学通过在线教学雨课堂平台,全校师生同上一堂课。在90分钟的课程中,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介绍了清华防控疫情工作开展情况,校长邱勇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安排调整及相关工作。

  此次课程通过清华雨课堂平台直播,全校师生通过电脑和手机等移动端登录雨课堂进入本堂课,即可观看直播。

  雨课堂是清华大学和清华旗下在线教育品牌学堂在线于2016年4月共同推出的智慧教学工具。通过雨课堂,教师不改变教学习惯,通过PPT就能实现线上授课和混合式教学,并通过发送练习题、弹幕等功能实现与学生的交互。为应对疫情,在学生返校之前,清华大学以雨课堂在线教学技术平台为主,与慕课等方式结合,开展线上教学。

  除雨课堂之外,清华大学还提供了人民日报客户端、清华大学快手号、清华大学新闻网(视频网)、清华大学官方微博、学堂在线等直播观看渠道,让师生观看今天的课程。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