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青海:强力推动 中小学接网率达96.7%

来源:

西宁晚报

  记者获悉,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学校联网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青海省以“一校一表”、“一校一策”、督导通报等为抓手,强力推动全省中小学联网攻坚行动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19年12月,全省学校接网率达96.7%,带宽100M以上学校达到96%,分别比年初提高了20.8和69.9个百分点。

  在强力推进中小学联网攻坚行动中,青海省成立了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建立月通报制度,对1个州、5个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进行了点名通报,3次向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省级基础电信运营商抄送通报,督促基础电信运营商落实联网攻坚行动的担当责任。3次与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省级基础电信企业进行工作对接。2019年10月,针对108所未联网学校(教学点)和91所未达100M以上的学校,督导各地制定“一校一策”工作措施,压实了责任;对目前暂不具备联网基本条件的,协调青海省级基础电信企业,建立备忘录。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