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用教育信息化2.0开启2020新征程--郊区乡寄宿制学校

  喜悦伴随着汗水,成功伴随着努力。总结过去,重新出发,展望未来,坚定信念。1月14日,郊区乡寄宿制学校举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培训会及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学校2019年的发展历程,表彰学校年度先进工作者。会议由哈力毕亚提同志主持。

  首先,学校中小学教务主任分别进行了中小学成绩分析总结,在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分析优势,找到差距,明确了今后发展的目标,新一年,学校继续把教育质量作为工作重点,以昂扬的姿态迎接2020年中考。

  教育质量提升,教师素质先行。当前,教育信息化进入2.0阶段,教师信息素养遇到新形势,迎来新挑战,学校外出培训的三名教师将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回学校。

  杨国宏同志在培训中讲到:“《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明确提出“大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对教师的信息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吴春花同志又结合学校现有资源及学科特点,制定了教师信息素养提升计划,希望老师们利用假期在智慧教育方面积极探索和创新,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

  接着,校领导宣读表彰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和校园文化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32名受表彰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李兴华同志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党建统领、学校文化、学校管理、课程课堂改革、教育教学质量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教职员工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直前的干劲,再创学校的新辉煌。(毛树婷)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