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网络端提问答题解决比超91%

来源:

江苏教育报

  记者获悉,截至2019年12月29日,“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网络端注册家长数达645万人,注册教师数达355806人,教师答题总数超12万道,资源点播量达1365万人次。

  网络端后台数据显示,全省中小学生使用在线答疑提问74.3万次,总提问数排名前三的城市为盐城、宿迁、徐州;提问答疑解决比超过91%,镇江、苏州、扬州解决比均超过95%。从网络端平台收到的提问来看,数学是提问最多的学科。

  此外,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以更大热情、更大智慧参与空中课堂平台建设与服务,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关于鼓励教师参与名师空中课堂的指导意见》。

  《意见》指出,“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平台采用服务积分制度,服务积分是对教师通过名师空中课堂学习平台进行教育教学服务的行为分析数据和教师职业成长培养的重要参考数据。积分排名在全省前列的教师,将有机会获取颁发表彰证书、优先安排参加国内外高端培训研修等奖励,在名师空中课堂的服务情况也作为教师年终评优评先、职称评审和岗位晋升的重要参照。(王筱)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