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浙江省教育信息化评价与应用研究中心日前成立

来源: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近日,教育信息化评价与应用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会军、副主任赵杭生,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叶金云、舒志定,湖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黄桂众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赵杭生与湖州师范学院地方服务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据悉,为建立健全区域和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价指标体系,开展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第三方评测,加强教育信息化发展经验总结和应用推广,提升教育信息化发展效益,省教育技术中心和湖州师范学院联合成立“教育信息化评价与应用研究中心”,主要开展教育信息化评价有关理论研究、制定教育信息化有关评价指标体系和进行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第三方评估。

  叶金云介绍了湖州市的基本情况以及湖州师范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王会军介绍了教育信息化评价与应用研究中心的成立背景,并指出教育信息化评价与应用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基础教育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浙江省信息化保持前列的要求。舒志定介绍了教育信息化评价与应用研究中心基本情况和教师教育学院发展现状,明确了研究中心的主要目标。河南大学梁林梅教授和浙江大学李艳教授分别作了发言,并希望在研究中心开展的教育信息化评价中做出贡献。黄桂众希望,教育信息化评价与应用研究中心的成立,能助力湖州市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提高教育信息化绩效,打通技术和教育应用的最后一公里。

  我省部分市、县(市、区)教育技术部门负责人,湖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教育信息化评价与应用研究中心专家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