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重庆:梁平区教委举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训

来源:

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

  为推进重庆市梁平区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工作,梁平区教委近日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训,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等24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前,区技装中心主任徐自强对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功能、基础平台及教学设备管理相关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此次培训作出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向学校领导的汇报、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和校级培训工作;二是智慧云平台的管理员相对固定,不随意改变;三是做好人人通相关工作,积极开通教师和学生实名网络空间;四是所有基础工作做到数据真实,不弄虚作假。

  本次培训由相应公司技术专家主讲。技术专家从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基础平台、教育设备管理、人事管理、OA管理四个板块详细讲解了平台的操作方法与注意事项,通过讲解、演示和答疑,加深了参培学员对平台的认识并掌握相关操作方法,为平台的应用及全面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