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聚焦“智慧校园” 中国教育后勤展将在沪举行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日前,2020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以下简称“教育后勤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牛维麟等出席发布会。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以“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构筑新时代美好校园生活”为主题的教育后勤展将于2020年3月29至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会设置校园智慧餐饮、校园能源管理、教育后勤信息化、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健康环境、校园自助服务6个主题展区,同期将举办千人教育后勤论坛。届时,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将组织上海市学校相关人员到场观摩研讨,分享学校后勤发展经验。

  牛维麟在致辞中表示,教育后勤展致力为全国各级各类高等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及全国各级教育后勤管理部门、教育后勤服务商等搭载供需链接、交流学习、贸易合作的教育后勤管理服务平台;不断助推教育后勤管理现代化改革进程,从而助力智慧型校园、节约型校园、平安型校园、便捷型校园、共享型校园和健康型校园建设,以满足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的多元化需求,协同营造新时代美好校园育人环境。

  据悉,教育后勤展自2018年举办以来迅速得到了市场认可,全国有各级各类学校50多万所、在校学生2.76亿人、教师1670余万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在校师生对校园美好环境的需求越来越高,围绕校园建设的教育后勤产业发展空间巨大。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国内外500家教育后勤企业参展,预计5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预计将是到场观众最多、展示产品最全面的一届。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