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浙江东阳小学生走进大学体验VR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虚拟现实协同创新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东阳市春蕾小学江北分校的师生。

  现场,春蕾小学江北分校的师生在广厦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虚拟现实协同创新中心,学习了虚拟现实的基本知识和应用领域,初步认知了虚拟现实世界是如何创造、感知和交互的,并亲身体验了沉浸式VR、增强式VR、桌面式VR等设备带来的逼真视觉享受,感受虚拟现实技术的神奇魅力。看到孩子们兴奋的样子,春蕾小学的带队老师说:“这是第一次带学生到大学里体验最新技术,学生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学院新开设的“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中心面积1100余平方米,拥有目前先进的各类VR设备,下设展示与体验室、预实训室、项目开发室、智慧教室和专业实验实训室,是集教学、科研及成果转化、培训及技能鉴定为一体的综合性教学基地。(记者 蒋亦丰 通讯员 朱向阳)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