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天津大学“热网云平台”确保校园智能供暖

  “天津大学智慧热网云平台”11月1日正式启动。基于此智慧热网云平台的管控,天大北洋园校区B能源站已实现区域内28个热力入口的源网一体化的智能化管控。设计初期节能30%,未来预计将实现终期节能60%-70%的目标。

  “天津大学智慧热网云平台”由天津大学能源办公室牵头,人工智能研究院和中低温热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施。系统自2018年11月初至今,历时一年初步建成。初期已实现总站及楼宇入口处阀门的智慧管控,预计节能30%左右。未来,随着智慧热网云平台在每个房间都设立独立智慧阀门和测温单元,系统可针对每个用户使用情况智能供暖,实现三级供热精准化管控,大幅减少热量消耗,最终实现节能60%-70%的目标。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

权威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平台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